啊啊啊😱 今天收到 @阿不 太太的美丽人生本子了,也实在是太精美了!诚意十足,有小日历本,有小书签,连包装的盒子都那么有诚意! !迫不及待要去看番外,居然有差不多60页的番外内容,看得我泪流满面,凌李、庄陈、小曲、安迪,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美丽人生,我该怎样表达我的激动心情呢,谢谢阿不写出了那么动人的故事,还那么用心地制作!!!这个谭赵的故事很特别,一个笨笨的英雄和一个为爱等待的男孩儿,追文的时候曾为老谭的“迟钝”心急,也为平平的守候叹息,但始终都为这么美好的两个人赞叹,一直坚信他们理应在一起开启他们的美丽人生。这个故事在太多的地方都曾让我落泪,谢谢太太塑造的谭赵,我爱美丽人生里的老谭和平平!

评论(2)

热度(8)